Ticket Night trip rmx - August Band

同一个曲调,白天版和黑夜版,我更爱这首。它更私人情绪,有那么点儿的不甘心,又什么都不在乎。

 

Ticket Night Trip

 

你是否听过 获得第一就会拥有一切

也曾听过有开往终点的火车

也曾听过一些关于寻爱旅程的车票的事情

不难买到 但艰难的是旅程 

这是一段描述寂寞的歌词 也就是……

啊 寂寞 寂寞的人听我唱

啊 寂寞在歌唱

那是我们曾一起听过的歌曲

在去海边的路上 我还记得 就像做梦

有时候我流着泪醒来 做了噩梦

想着你也醒来会安慰我 但已不可能

你已离开我 这就是我永远的噩梦

看着这条铁路 未曾看见有人归来

想念着抛下我的那个人 和那一去不复返的日子

如果我能乘上这寻爱列车 我或许也不会回来

想要搭上这列车 然后一去不复返

我们的心不应该学会忘记

人心也不愿意被改变

我却真的想要逃离 想要忘记你

但忘记你多么困难 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是谁说过需要时间 过了很久 我还会不会爱你

但今天你离爱而去 就像这首歌 不知是谁唱的歌

今天我才发现唱片已经烂了

那首唱着你我同行的歌

但是今天只有我还记得 我却不知道怎么忘记

不管你现在身在何方 是幸福还是备受煎熬

有谁在旁安慰支持 这就是我永远的悲伤

在这无尽的黑暗中 你让我梦见以往时光

但醒来 只有我孤单哭泣

坐在这里 看着这条铁路 未曾看见有人归来

想念着抛下我的那个人 和那一去不复返的日子

如果我能乘上这寻爱列车 我或许也不会回来

想要搭上这列车 然后一去不复返

谁在你曾睡过的床上 抱着你曾枕过的枕头

我幻想着你的体温还在 你的爱还未曾改变

我曾努力学习写情歌 希望你会注意到我

但在今日 在这首歌中

你不曾记得 或者不曾爱过

要不要走 是不是想太多 我是不是爱的太多了

还是我太想你了 我太想念你了

你不曾记得 或者不曾爱过

要不要走 是不是想太多 我是不是爱的太多了

还是我太想你了 我太想念你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