ขอบคุณกันและกัน - August Band

我无比怀念AUGUSTBAND 那年的十六七岁。


还有更多关于爱的故事


能否试着停下脚步 听我细述


你会明白我们并非独行

 

还会遇到在不同路上的人


在不同路上 各自寻找爱 来填补空虚的心 


也有很多关于爱的回忆


有些幸福 有些悲伤


但都会赐予我们力量 


直至过了漫长岁月 一切都已成往事


每当我们回想起来


都不知该如何去感激 


若不曾相恋过 我们的意志怎能如此坚定 


爱总有天会变得脆弱 


如果我们彼此猜疑 


要是有首歌一路上跟我们同行 伴着的只会是你我的歌声


无论我们身在何方 


你我永不会独行


如果生命是优美旋律 


你就是动人歌词 让歌曲有了意义


让我心被触动 让我倍添力量 让我走得更远


一路上渴望意中人的出现


但等待的困扰 


时间的流逝 


令我的心更乱


若有一天等待的那人会出现 天空就将不再灰暗 


但注定没有的 


始终是没有 


只能独自在叹息认命


一路上有你扶持 


我望可用爱来回报


愿意为这付出我所有 只要能领悟到 


彼此同行的意义 


要是有首歌一路上跟我们同行 伴着的只会是你我的歌声


无论我们身在何方 


你我永不会独行


如果生命是优美旋律 


你就是动人歌词 让歌曲有了意义


让我心被触动 让我倍添力量 让我走得更远 


更远


疲累中在感叹 不知何时


才会有希望


就请再给我一次的体会


尽管会是心痛难过 但至少能领略爱的真意


每个人都在问为什么


问什么是爱 


有时最后


会伤心流泪


但总要试着忍耐 

 

总有一天当我们成长后 我们会明白

 

然后彼此感谢 如果心从未爱恋过 就变得失去意义


如果要付出一切代价去换取想要的东西

 

我想我会说是与你同行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