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ket (Day Trip) - Chookiat Sakveerakul & August Band

你曾听过一个地方 到达之时我们将能拥有一切吗?

所有我们寻找的幸福与梦想 都在彼端等候著

只需要一张票就能够出发 这趟来回次数不限的旅程

但从来没有一个去过的人 回来告诉我任何的讯息

我想亲自见证其真实与否

如果真能到达彼处 我也愿意长途跋涉

无论票价多麼昂贵 或是必须付出多大代价 我都愿意

所以我付出了生命的一切 但有人归还给我并且告诉我

这张票没有我的座位

即使他们能贩卖给任何人

但车上没有我的位子

我无法上车

这张票没有我的座位

即使他们能贩卖给任何人

但车上没有我的位子

我无法上车

如同我所说的 我尽了最大努力踏上这趟旅程

不管有多累 有多热 有多冷 我的心都不会畏惧

最后终於在不远处 我看见了目的地

所以我加紧脚步前进 但目的地却消失了

我想没有那样的目的地 给像我这样的一个人

即使大家都拥有那张票 我也得不到

所以我回到了最初的起点

遇到了当初的那一个人 他不停地告诉我

这张票没有我的座位

即使他们能贩卖给任何人

但车上没有我的位子

我无法上车

这张票没有我的座位

即使他们能贩卖给任何人

但车上没有我的位子

我无法上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