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玛乐队 Third Party《丝绒公路》音乐电影 


2010年非常喜欢的一个乐队,木玛的声音实在算不上好听,但是特别让人上瘾。


       我心里有些什么 你猜  
  药丸的各种颜色啊 你看  
  我们被保佑过的 你说  
  就永远不会失去真正的爱 

       此刻沉睡 就不必醒来  
  如果醒来 就一直醒着吧...  
    
  有人就要离开 这酒甜得奇怪  
  钥匙在你手中 蜡烛放在窗台  
  呜...又有风吹来  
  摇曳着  
  光影下竟没有悲哀  
  “来!跟我来!”  
  我们不会失去真正的爱
    
  (每一次)我用旋律点亮语言  
  我相信整个世界  
  即便所有的人都逃跑 都说谎  
  我不会改变  

       你的情节多么奇怪  
  离开了剧本 也没有对白  
  每个微笑 每声叹息  
  都是你  
  离去的原因

她是黯淡星

       她啊  
  用了一滴眼泪的光彩  
  相信一句誓言的短暂  
  是永远不在夜空里闪烁的绚烂  
  她依然 让自己有美妙的旋转  
  旋转时 又寂寞依然  
  沉溺于  
  这流失在时光里的情爱  
    
  ——就像游乐场中的密语  
  就像是飘零在风中的尘埃  
    
  我们如此相遇 我们如此分离  
  “这世界已经改变了我和你”她说:  
  “不要伤心,这是黯淡星爱情”  
  我们有形体 并非不美丽  
    
  她依然 让自己有美妙的旋转  
  旋转时 又寂寞依然  
  沉溺于  
  这流失在时光里的情爱


评论

热度(1)